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进行“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遵守交通法规》营造平安和谐校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13-12-05

   2013年12月1日上午9点,体育学院2013级研究生党员、积极分子在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赵扬老师的带领下在体育馆前准时集合,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导遵守交通法规•营造平安和谐校园”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准备工作。

   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工合作,首先将条幅、展板、宣传单页等活动准备材料取回。由于冬季天气寒冷风大,为了保证条幅在外悬挂时的稳定性,首先对条幅进行了防风处理,后对展板精心布置,增加了展板的可观赏性和稳定性,准备工作完成后,党员和积极分子分组将条幅的悬挂在行政楼南侧、体育馆北侧、中国银行自助银行北侧沿线等主干路两侧,这里也是人流、车流汇集、叠加的路段,更是确保校园交通安全的重点路段,最后,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们又将展板摆放到行政楼南侧,展板由“交通法规”、“交通标志”、“安全出行要点”、“校园交通注意事项”、“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行人十大交通陋习的危害”等交通安全知识,交通法规组成的,条幅和展板刚刚布置好,就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同学们在图文并茂的宣传中了解了交通安全知识和法规,也理解了交通陋习的危害,增强了同学们交通安全意识。在布置条幅和展板的过程中多次遇到校警同志,他们认为本次宣传活动主题和内容都非常实用并有着积极的意义。

   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在党员和积极分子同学积极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大家跃跃欲试要在正式活动中做好宣传工作,展示出体育学院学子的优良风采。

 

 

 

 

201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