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研究生获得“研冠杯”篮球联赛冠军

10月10日中午12时整,由吉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一届“研冠杯”篮球联赛决赛在中心校区体育馆火热开战。

一路晋级的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与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代表队在决赛中狭路相逢,比赛紧张激烈却又不失轻松和谐,在比赛中双方运动员屡屡打出好球,引得场下观众和拉拉队阵阵欢呼,尤其是体育学院研究生在比赛中多次暴扣,彻底点燃现场气氛,地球科学学院的研究生也不甘示弱,凭借着几个三分球紧咬比分,但是奈何体育学院整体水平较高,一波高潮将比分拉开。最终,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以69:54的比分战胜地球科学学院,取得了本届“研冠杯”篮球联赛的冠军。

据悉,本届“研冠杯”篮球联赛由来自29个学院的29支队伍共同参与,历时五天(不含国庆假期),从小组淘汰赛起,累积28场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体育学院研究生同学以绝对的实力夺取了冠军的奖杯。

激情拼搏研冠杯,热血青春共飞扬。在整个联赛过程中,体育学院研究生团结,拼搏,勇敢,展现了作为体育人的风采,希望体育学院研究生仍然可以保持这样饱满的精神面对今后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