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研究生获得“研冠杯”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9-10-18

体育学院研究生获得“研冠杯”篮球联赛冠军

1016日中午1210分,由吉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四届“研冠杯”篮球联赛决赛在中心校区篮球馆正式拉开战幕。

“研冠杯”决赛之战盛况空前,逄锦彩书记、裘鹏院长、刁振东院长、研究生秘书赵扬老师亲临现场观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众多同学也来到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经过七天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与地球科学学院代表队在决赛中狭路相逢, 前两节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场面十分胶着,啦啦队的加油呼喊声有增无减。后两节我方队员逐渐打开局面,追平并将比分反超,紧张的气氛继续攀升,尤其是体育学院在比赛中多次暴扣,接连得分,彻底点燃现场气氛,地球科学学院的研究生也不甘示弱,凭借着几个三分球紧咬比分,最后一秒比分持平,迎来了加时赛,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但是奈何体育学院整体水平较高,一波高潮将比分拉开。 最终,体育学院研究生代表队以64: 61的比分战胜地球科学学院,取得了本届“研冠杯”篮球联赛的冠军。

据悉,本届"研冠杯”篮球联赛由来自28个学院共同参与,历时七天(不含国庆假期) , 从小组淘汰赛起,累积45场比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体育学院研究生同学以绝对的实力夺取了冠军的奖杯。

激情拼搏研冠杯,热血青春共飞扬。在整个联赛过程中,体育学院展现了研究生良好的体育道德精神和拼搏精神,希望体育学院研究生能够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