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20191128日上午830分,在体育馆208召开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会议,主要内容是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和党支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龄月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本批发展对象参与本次会议,整个过程顺利有序地完成。


会议上讨论了秦晨晨、王枫、刘玉玺、王艳强4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以及张捷羚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本次发展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

一、各发展对象汇报情况

各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对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各方面表现进行了汇报。

二、培养人介绍

各位发展对象汇报结束后,各自的培养联系人介绍了他们培养期间情况并进行了评价与建议,其他党员同学也发表了补充意见。

三、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

各位发展党员均以全票通过,秦晨晨、王枫、刘玉玺、王艳强成为预备党员,张捷羚成为正式党员。

四、各发展对象发言

每个人都抒发了自己对党的热爱与忠诚,真诚期望能够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

讨论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赵扬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中经历的艰难险阻,告诫我们作为共产党员,不能忘记革命先辈的热血牺牲,不能忘记党员前辈的谆谆教诲,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