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体育学院举行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11-08

    11月27日,体育学院在数学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上,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中国体育博物馆、国家奥林匹克博物馆馆长孙大光研究员作了“体育强国背景下的体育发展”的学术报告;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熊晓正教授作了 “当前体育深化改革选择”的学术报告。吉林大学体育学院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近300人聆听了报告。

      此次学术报告会是在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背景下,结合体育文化发展的新趋势举办的一次高级学术论坛。体育学院广大教师和学生通过报告会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当前体育文化的发展对提高民族文化素质和体育教师自身文化修养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内体育文化研究在体育科学研究中的重要地位,对进一步指导体育学院教师和学生开展体育文化研究,加快体育改革提供了前瞻性的研究思路。

 

 

 

2013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