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3-11-08

 

    2009年8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各教研室行政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于殿才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从3月中旬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在整个学习实践活动过程中,学院学习实践科学观活动领导小组对活动精心组织、周密计划,紧紧围绕学校提出的“发挥学科综合优势,实现快速和谐发展”的实践载体,深入解放思想,坚持科学发展,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努力实现“树一代新风,办高水平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主题。本着结合学院实际,破解难题的思路,正确处理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关系,以和谐凝聚人心,以发展破解难题,推动学院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加快学院的建设步伐。

    于殿才同志着重对整改落实阶段工作进行总结,他详细介绍了目前对整改落实方案的落实情况。他强调指出学习实践科学观活动的目的是要推动学院的发展建设,并号召大家一定要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已形成的良好势头,不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学院及各教研室党政领导要勇于担负责任,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树一代新风,办高水平学院”争做贡献。

    最后,院长袁雷同志强调指出大家要确实将科学发展观落实到各自的工作中,学院和教研室党政负责人要用心谋划单位的发展大计,勇于承担责任,多为群众多做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