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
发布日期:2013-11-08

 

4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和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各校区体育部和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殿才同志对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第一阶段学院党委坚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力戒形式主义,使学院学习调研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学院从教学工作、科研及实验室和资料室建设、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群体和训练工作、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教职工思想工作及后勤管理工作九个方面进行深入调研,并对学院发展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对策进行认真分析,形成了体育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的调研报告。

    在对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活动的部署中,于殿才书记强调要切实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解决好学院发展建设中的一些基本问题,必须进一步提高对深入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扎扎实实地把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下去。他指出在第二阶段要特别注意组织召开好三个会议:第一,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师生的座谈会。利用两周时间,学院领导班子分别有重点地到各校区广泛征求基层和群众意见,对群众反映学院的突出问题,要采取适当而有效的措施,及时加以纠正。做到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过程中,边学习边纠正,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第二,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基层和群众反映的意见梳理清楚,利用谈心交心的方式,传递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属于领导班子的,我们将在民主生活会上讨论清楚,给基层和群众有一个满意的交待。第三,各支部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分析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和基层支部要全力以赴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来,发挥带头作用;二是严格按学校总体部署进行,不走过场。对每一步工作都要考虑成熟、计划周密,让群众感受到学习实践活动的实效性;三是进一步发挥学习实践活动的作用;四是继续抓好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的考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