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体育学院召开全体学团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09

    为进一步对全院学生干部加强引导、规范管理、部署学期的各项工作,2019年4月4日中午12:30,体育学院在南区排球馆召开学院全体学团干部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参加此次大会并讲话。

会上,田书记首先对新学期学生干部换届纳新情况做了简要的通报,并要求在场所有学生干部逐一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接着,他结合学校和学院的通知精神,对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的总体规划做了简要传达和说明。重点对本学期及近斯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要将主题教育、专题教育和日常思想教育有机结合,使其真有意义;要严格寝室管理,请销假等制度的落实,使其真见实效;要重视志愿服务,文明养成及文化体育等活动的组织开展,使其真具影响。他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到合理规划,遵守规矩,讲究效率,提高质量,注重宣传,追求创新,及时总结。希望大家要牢记一个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树好榜样、做好助手、当好桥梁,具有责任、大局、奉献和创新意识,做一个用“心”的学生干部。

他特别强调在特殊时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教育监管,重点强调了近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警示同学们既不要参与校园贷、诈骗、传销等不法行为,同时也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通知内容和要求做好正面宣传和教育监管,做好安全预警和自我保护。同时,也再次强调了在平时对重点领域和重点人物要给予特殊关注,及时削除隐患,保安全稳定。最后,田书记通知要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向全体学生干部征求对学院学生工作建议和意见。

通过此次会议,体育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尤其是新任干部对自身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学院的通知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新年新气象,体育学院的学生工作将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谋划、严格落实、团结进取、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