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在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高校精英组团体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1-06-23

      6月16日至20日吉林省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长春中医药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执行,共有来自省内67所大学、中学的1400余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赛,是省内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规模最大的田径盛会。比赛历时5天,共进行男女30余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获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共获得10金6银5铜的成绩,获得金牌总数第一名,并11次打破赛会记录的好成绩!


      在领队卢景波总教练,教练员高杰老师、张淑晶老师、于福胜老师、候艳丽老师、张闯老师的带领下,在全体参赛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五天的赛程我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全体教练员与运动员合影


女子团体总分荣获第一名


     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吴光学同学以明显的优势获得男子精英组800米、1500米冠军、4×400米接力第4名,800米、1500米同时打破该赛会最高纪录。


我校囊括800米前三名,并喜破纪录


      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李文赫同学获得女子精英组800米冠军、400米第五名、4×400米接力冠军。并打破4×400米接力赛会记录。

      法学院高水平运动员崔馨月同学获得女子精英组100米冠军、跳远冠军(破纪录)、4×100米接力冠军。并打破4×100米接力赛会记录。


我校女子4×100米接力摘冠,并破纪录


    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王茂林同学获得女子精英组400米季军(破纪录)、200米第四名、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双冠军并同时打破该项目的赛会记录。

      运动训练专业董炎昕同学获得女子精英组100米栏冠军、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双冠军并同时打破该项目的赛会记录。

      体育学校社会体育专业王璐同学获得女子精英组三级跳远亚军、跳远第五名,三级跳远打破该赛会最高记录。

      体育学院研究生黄波波同学获得女子精英组铅球亚军、标枪季军。

      行政学院高水平运动员张芷琪同学获得女子精英组跳高亚军、三级跳远第四名(破纪录)。


空中英姿——巾帼不让须眉

     新闻与传播学院高水平运动员罗欣怡同学获得女子精英组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双冠军同时还获得100米第五名、200米第五名。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打破该项目的赛会最高记录。

       体育学院研究生史博克同学获得男子精英组100米亚军、200米第四名、4×100米接力亚军。


      体育学院叶椿林同学获得男子精英组800米季军(破纪录)、1500米季军、4×400米接力第4名,同时800米打破该赛会记录。

      体育学院刘博宇同学获得男子精英组5000米冠军、1500米第八名。

      法学院高水平运动员陈佳兴同学获得男子精英组800米亚军(破纪录)、4×400米接力第4名。

      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宁腾海同学获得男子精英组跳高季军。

      行政学院高水平运动员候喜鹏同学获得精英男子组标枪冠军、铁饼第四名。

      男子4×100米接力获得亚军。郑泽荣、李知航、史博克、李韦航四位运动员在4×100米接力预、决赛中发挥出色!

      女子4×100米接力获得冠军并打破该赛会最高记录!董炎昕、王茂林、罗欣怡、崔馨月四位运动员在4×100米接力预、决赛中发挥出色!

     女子4×400米接力获得冠军并打破该赛会最高记录!董炎昕、罗欣怡、李文赫、王茂林四位运动员在4×400米接力决赛中发挥出色!同时其他运动员获得多个前八名。李韦航100米第五名、宫政跳远第七名、陈星志1500米第四名、5000米第五名、于佳欣110米栏第四名、400米栏第六名、姜旭十项全能第四名、李培800米第七、程梦雨跳远第七名、标枪第五名。

男子110米栏的激烈角逐


    运动员们在这次吉林省田径锦标赛中不仅展现了我们吉大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还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大家的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

    吉林大学田径队会再接再厉,向更高、更快、更强的方向迈出自己坚实的步伐。取得这样的成绩,首先要感谢各位参赛运动员在赛前积极训练、认真备战,赛场上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其次要感谢各位教练员平时精心组织、辛苦付出;还要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感谢所有田径队运动员的顽强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