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学院快讯
我院裘鹏教授荣获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
发布日期:2023-12-20

2023年度宝钢教育奖经宝钢评审工作会议最终评选,我院裘鹏教授荣获2023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这是我院建院以来首位教师获此殊荣。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一年一度的“宝钢教育奖”是高等院校中分布面广、奖金总额多、荣誉度高、备受关注的全国性奖项之一,旨在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本次获奖不仅是个人的荣耀,更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这份荣耀能够成为全院师生前行的动力,不断激励大家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共同促进体育学科的建设和发展。

宝钢教育奖由宝钢教育基金会于1990年设立,是由宝钢独家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