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吉林大学体育学院2013年学生组织送老大会暨任职证书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13-12-12

    新的一学年开始,有新的同学来到吉大,但也有老生离开这个美丽的校园。2013年11月17日晚7点整,吉林大学体育学院2013年学生组织送老大会暨任职证书颁发仪式在逸夫楼第二阶梯教室正式召开,辅导员王赫谊老师及体育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大二社体班班长胡煜强主持。

    会议第一篇章----春之序曲。大四的学长学姐在吉大度过了充实的四年,学校的每处地方都留下了他们美丽的身影,学院的每次活动都有他们的奔忙的行动。心海拾忆,一部优美的PPT把学长们的四年生活表现出来,让他们仿佛回到了过去的时光,又经历了一次大学生活。

    第二篇章-----夏之激情。学长学姐在学生会,团委以及万帮志愿者协会的忙碌得到学院的认可,有辅导员王赫谊老师代表学院给他们颁发任职证书。

    第三篇章----秋之收获。四年了,学长们把学院的组织工作做得完美优秀,到今天,下一届的学生要在他们离开之际接下他们的工作----旗帜交接。三种旗帜的交接,是大四学长对学院未来接班人的肯定与支持。在这个时刻,大三的师哥师姐为大四的学长学姐朗诵了诗歌《写在离别的渡口>》。一首感人的诗歌,是两届学生真挚的感情交流。

    第四篇章----冬之感恩。大四学长们经历了四年的生活,有太多的话要给学弟学妹们说,有太多的经验要教导学弟学妹们,这一次,学长们一一对新同学们寄予了最真切的期望。而作为与大四学长们感情最深的辅导员,王赫谊老师给他们送上了最诚恳的祝福。

    此时,会议已经进行到了最后,由2012级的刘强同学领唱《凤凰花开的路口》。一首唯美的歌,即表达了同学们对大四学长的祝福,也表现了大四学长与体院的深深感情。

201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