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校培训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3-12-12
 

    2013年11月22日,由体育学院团委举办的第一期团校培训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了解Microsoft office软件,能够利用2010版office软件做一些简单的文字、表格、PPT处理。我们有幸邀请导员王赫谊担任现场嘉宾,由特邀计算机学院讲师刘向东老师为我们讲解Microsoft office软件。

    本次活动得到体育学院同学们极大的支持,很多同学前来听讲并学习。刘向东老师以诙谐幽默、浅显易懂的语言来为我们讲解,尽量让每位同学理解并能在以后利用Microsoft office软件作出简单的处理,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都带着自己的电脑,将老师讲的东西随学随用,加深了记忆。本次团校培训圆满成功。

    Office软件作为现在学习、工作不可或缺的一种工具,已经为许多同学所熟悉,但对于其使用操作方式与制作技巧,很多同学并不在行。所以本次团校培训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让同学们深入解了office系统的使用。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拉开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团校培训的序幕。

201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