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举行“笑傲体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

    2013年12月1日下午2点整,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举办的“笑傲体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活动在第三教学楼511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学生会外联部部长胡煜强及杨雪主持,活动邀请了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哲老师,辅导员王赫谊老师及学生会刘玉鑫师哥作为到场嘉宾。

    本次活动为知识竞赛,大一大二每班选出三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一共九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每支参赛队伍都有自己的比赛宣言,比赛前都颇有气势。比赛开始时,吴哲书记抽出本次比赛擂主——五队13级小球班。而他们选择的对手是13级篮球班,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13级小球班成功守擂,而13级篮球班则要接受惩罚。活动进行到一半,为增加比赛悬念,又加入了复活赛——你画我猜。这是一番令人捧腹的表演。最后胜利的是队伍是13级篮球班,他们又重新加入了比赛。经过了几轮紧张的比赛,最终的争夺冠军的时间终于来临,12级社体班和13级社体班终极对抗。两班战况激烈,不分上下,但最后,13级社体班成功夺冠。活动最后,由王赫谊老师为前三名办法奖状和奖牌。

    本次活动并非只是为了宣传那一点点的科普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将在学习的同时学会了要尊重对手,在游戏的同时加深了对事物的观察,在讨论的同时了解了什么是团队精神,在竞争的同时体会了要如何待人处世。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并不能为学生们带来多少科学知识,但活动背后代表意义必将给学生的一生带来深远的影响。

201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