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科普防震教育小知识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的防震意识,普及防震抗震知识,增强广大师生在突发地震时的自救能力,为了避免同学们不必要的焦虑和恐慌,减少地震来临时的一些错误做法,我院在网络平台公告上发布了一些预防和应对地震的正确做法和技巧,比如说当感觉到震感时,位于高楼层和距出口较远时,应首先就近选择墙角或者遮蔽物防止被掉落的物品砸伤,而不是拥挤至走廊,造成慌乱,在震感消失后,再有序撤离。

  在此也提醒同学们不要轻信以下信息一些谣言,比如能准确预测出地震震级、较准确时间地点的、跨国的的地震预报等对地震后过分渲染的传言。

  希望广大师生不要轻信网上谣言,正常工作休息,同时希望全体师生能以这次防震知识宣传为契机,进一步把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做好做实,为创建“和谐校园”而不懈努力。

2013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