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学生举行期末自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16

    2013年12月6日-13日,为迎接学期末的考试周,体育学院学生会组织了2012级、2013级学生期末自习周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自习场所,帮助同学们复习考试内容。

    每天晚上6点半,同学们在学生会学习部同学的组织下,一个个安静的坐在教室里刻苦学习,认真掌握考试内容,来积极的面对不久后的考试。与此同时,学院的辅导员王赫谊老师每天去监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坚持提问,及时查询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同学们的认真学习态度正表明了体育学院的良好学习氛围,严谨的治学态度,彰显了体院“博文强体,厚德仁育,严谨治学,创新兴院”的院训。

    12月13日晚,我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邹晓峰副教授和党委副书记吴哲同志也来到自习教室,为同学们复习打气加油,并强调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纪律性。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把握住自己的大学。

    本次自习周的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同学们应对考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复习环境和氛围,为本学期期末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3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