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体育学院主题团日活动——记12级1班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16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团的十七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内容,深化和推进“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1月27日,体育学院12级社体一班全体同学举办了“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活动负责人邀请同学们参加本次团日活动并自己原创与本次主题有关的寄语,同学们参与十分踊跃。每个人都准备了关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激情澎湃的演讲,纷纷表达青春应该不停奋斗,才是最美好的人生。后又对此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就“国家强盛与经济之间关系”“国家发展与坚持党的领导”等问题进行激烈的讨论。各位同学侃侃而谈,显得非常活跃。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很强的创作能力,充分展示出了同学们对班级活动的热情。更加重要的是,整个班级在活动中为今后树立了努力的方向,找到了班级的精神所在。团结的社体一班会取得更为优秀的成绩。

2013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