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体育学院主题团日活动——记13级1班活动
发布日期:2013-12-16
    2013年11月26号,为响应吉林大学校团委的号召,体育学院社会体育管理与指导专业的学生,在团支书和班长的组织带领下,一行八人在吉林大学家属区进行了清理小广告的社会实践活动。

    在清理过程中,同学们在保证不损坏墙壁的前提下用刀片和用手揭的方式,将墙上各种大小的小广告细心,耐心的清除了。逐一楼层,从上到下,不疏漏任何一个角落。每个人手中都分发了塑料袋。同学们在清理的过程中也一并将垃圾带走,保证了居民楼通道内的清洁卫生。虽然已经是严冬季节,可丝毫没有阻碍同学们劳动的热情。手拿着工具虽然冻手,但却坚持着将每一个广告彻底的清除。

    此次活动共清理两栋单元楼。充分带动和激发了同学们热爱社会环境,保护公共设施的良好品德。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相互帮助,共同进步的集体荣誉感和团体协作精神。使同学们深深的体会到了作为新一代大学生所应肩负的历史使命,需要我们继承和弘扬的传统美德,以及意识到了自身所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

    我们应发扬吉林大学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精神。积极投身于热爱社会,关心社会,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去。提高自身素养,丰富自身内涵,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吉大学子而不懈奋斗。

2013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