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荣辱观,缅怀烈士情”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08
 

  为了宣传爱国主义精神,瞻仰烈士英魂,体育学院13级学生干部于4月1日进行了“学习荣辱观,缅怀烈士情”清明节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在团委书记王赫谊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长春市解放战争烈士陵园缅怀烈士,寄托哀思。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那泛黄的书信、生锈的武器、悲惨的照片,无不深深的撞击同学们忠贞爱国的赤子之心,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革命烈士为国家,为解放事业而做出的重大牺牲。而后在解放军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代表的献上悼词,悲伤及崇敬的声音在纪念碑前久久的回荡,更是回荡在每位同学们的心中,接着全体同学为烈士默哀三分钟,表达了对英灵已逝的无限伤怀。最后王赫谊老师在总结中要求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文化课知识,珍惜现有的生活学习环境。努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讲话,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做出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英雄,记住历史,缅怀那段逝去的峥嵘岁月,也坚定了追随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更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新的洗礼,更加端正了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201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