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举办“学习荣辱观,缅怀烈士情”清明节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17

  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荣辱观,提高学生勇于承担历史重任的意识, 体育学院于4月1日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组织同学们进行清明节“学习荣辱观,缅怀烈士情”的观影活动。

    同学们怀着一颗对伟大革命烈士缅怀之心观看了卢沟晓月枪声之谜等《抗日战争全纪实》系列纪录片。同学们十分专注地观看影片,不同情节带给同学们的感受也不尽相同,有时欢快,有时愤慨,有时失落。同学们仿佛真正回到了那个战争的年代。许多同学还在观影的同时用笔和纸记录下自己的感受。影片放映结束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观影感受交流会。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收获颇丰,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落下帷幕。

  通过观看影片,加深了同学们对于爱国主义精神及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理解,真正认识到祖国的国旗是用革命烈士的鲜血染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向革命烈士致敬,要为祖国之富强,名族之崛起而努力,而奋斗。

201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