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举行健身知识专业讲座
发布日期:2014-04-17

    2014年4月2日下午三点半,体育学院在逸夫楼三阶举办了关于健身俱乐部活动的健康知识专业讲座,我院多名专业课教师出席了本次讲座,2012级、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英派斯健身俱乐部的杰出健身教练孙宏峰,孙教练给大家带来关于健身方面的一些知识,解决论文同学们在健身方面的专业问题。孙教练非常专业的讲解关于健身的知识,并且与老师和同学们亲情互动,亲自为老师做颈部按摩,让在场的所有同学亲眼见到健身所带来的立竿见影的效果。孙教练还当场为老师与同学们矫正长短腿,减掉腹部脂肪,指导同学们的健身计划,为我们健身提供了许多可行的办法。

    最后,孙教练给我们留下了他的交流方式,并且欢迎大家与他开展健身方面的交流,希望同学们能有一个很好身体,健康的学习。本次讲座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2014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