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展万帮精神,助力圆梦大学”—记万邦志愿者协四月素拓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4
  4月20日,我院万帮志愿者协会联手吉林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在吉林大学田径场为第四十八中学学生举办了素质拓展活动。

  “喊数抱团”游戏的开始,拉开了这次素拓活动的序幕。第四十八中的同学们在素拓师和队长的带领下,开始了紧张的游戏环节,他们策划各自队名、口号和以及造型动作,一个个的斗志昂扬,仿佛是一个个威武的小将军 。紧接着便是活动“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胸膛”,同学们将他们澎湃的热情与激情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便是压轴大戏——无敌风火轮,经过15分钟精心的设计,各队的风火轮便初具规模,通过紧张而激烈的竞速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终在四轮风火轮抵达终点之后,本次的素质拓展活动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活动过后,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不仅让第四十八中学的同学们感受吉林大学校园教育文化底蕴,激励他们自我成长,团结奋进。同时,也丰富他们课余活动,增加其对当代中学生的了解,增强其社会责任感。

2014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