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明辨是非 精彩对决”2018年体育学院新生辩论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07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我院于201811月举行了“明辨是非,精彩对决”2018年体育学院新生辩论赛。

    比赛由2018级新生六个班级组成的六支队伍参加,共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历了近一个月的艰难险阻终于两支队伍打进了双方高地。

   晋级决赛的班级分别是:正方18级社体2班和反方18级排球班。

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和嘉宾分别是体育学院杨长明老师,王赫谊辅导员,团委副书记修霆喆师哥和学生会副主席于莹师姐。

双方对体育学院的学生是理论学习更重要还是实践更重要展了激烈地辩论。比赛过程中八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双方针锋相对,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

最终,18级社体二班荣登冠军宝座,18级排球班喜得亚军,正方三辩孙晓野同学更是以其个人突出的表现赢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杨长明老师和王赫谊辅导员先后发表点评与宣布获奖,为整场辩论赛画上了句号。

  • 附件【IMG_0900.jpg】已下载
  • 附件【IMG_0898.jpg】已下载
  • 附件【IMG_0901.jpg】已下载
  • 附件【IMG_0899.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