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院学生干部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12-10

2018126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见面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王赫谊老师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用亲切幽默的语言向大家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能加入到新的大家庭和大家一起共事生活的美好心情与坚定信心。接着,他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体会向大家提出了相关希望和要求。对全体学工干部提出:要牢记“一个宗旨”,即全心全意为全学院师生服务的宗旨;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两个关系”;做到“三个当好”,即当好学生的榜样,当好老师的助手,当好师生的桥梁;树立“四个意识”,即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和创新意识。同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到:定规划,守规矩,讲效率,提质量,重宣传,求创新,勤总结。并逐一简要的结合案例做了解释。最后,他着重强调近期要严格寝室管理、严格请销假;要加强日常行为养成,加强关注特殊群体动向等工作的落实。

通过此次会议,体育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对自身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明晰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学院的通知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同学院全体师生一道团结进取、开拓创新、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 附件【IMG_0943.jpg】已下载
  • 附件【IMG_0941.jpg】已下载
  • 附件【IMG_0942.jpg】已下载
  • 附件【IMG_0940.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