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官方网站!
中文 |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诚信考试 端正做人——体育学院认真开展全院学生诚信考试教育
发布日期:2018-12-21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以及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为响应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诚信考试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体育学院分别于20181217日和18日中午在体育馆召开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田进、辅导员王赫谊分别针对大四参加考研的学生和其他年级参加期末考试的学生,进行了考前动员和诚信考试教育。

为严肃考风考纪,营造和谐健康的考试环境和严谨学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辅导员王赫谊老师带领学生学习相关法规,并详细宣读了学校下发的六项文件,向同学们说明了考试作弊的不利影响和严重后果,并强调将对考试违纪作弊的学生严肃处理。并要求每位同学认真阅读并签署诚信考试保证书,保证自己严肃对待考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田进书记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学习内容后,也着重向同学们强调了树立诚信考试观念的重要性,无论参加任何考试都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并祝福大家在考试中得到应有的收获。另外假期将近,田书记也再次强调了同学们要有规矩意识和安全意识,尤其要求同学严格日常行为养成,严格寝室管理,严格遵守请销假等制度的落实,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平安回家过年。

    通过本次诚信考试教育活动,无论对于考研的学生还是其他参与期末考试的学生,都应能够让他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意义和端正做人的人生态度,期望他们能在在人生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奋勇向前。最后预祝同学们能够明确目标、高效复习,理智对待考试,以真实水平取得良好的成绩!

 

  • 附件【IMG_6603.jpg】已下载
  • 附件【IMG_6605.jpg】已下载
  • 附件【IMG_6604.jpg】已下载